热火vs76人录像_NBA热火最新动态

阿狗ai 足球 2296 次浏览 评论已关闭

比赛结束后,您可以回顾:热火队对阵76人队的视频回放。双方首发得分均为:热火:巴特勒24分,希罗24分,斯特鲁斯14分,阿德巴约14分,文森特5分。 76人:恩比德得到21分,哈登14分,哈里斯11分,梅尔顿3分,塔克2分……如果单看数据,恩比德可能是表现最好的球员,而76人则在替补席上。替补席上没有人站出来得分,哈登延续着低迷的表现。今天他15投4中,仅仅得到18分9篮板7助攻。赛后,老里弗斯多次针对哈登。他似乎很不满意……

热火vs76人录像

∪△∪

比赛结束后,您可以回顾:热火队对阵76人队的视频回放。双方首发得分均为:热火:巴特勒23分,文森特14分,阿德巴约13分,乐福8分,希罗8分。 76人队:恩比。德27分,哈登20分,塔克8分,梅尔顿6分,哈里斯2分。热火基本上输掉了这个系列赛。输球的原因是塔克。塔克以防守闻名。但面对76人队他肯定防不住恩比德。防守哈登的时候,哈登大部分都是传球。他理解的是,火箭拥有更多的球权,更多的出手……

ˇ▽ˇ

皇帝出征的时候,寸草不生。我们终于夺回了胜利!黄阿玛,刚才外面好多人,我现在给你跪了……【原声】2021年12月16日NBA常规赛热火对阵76人的精彩集锦【原声】NBA常规赛热火2021年12月16日对阵76人队第一节视频【原声】2021年12月16日NBA常规赛热.

+^+

【腾讯原创配音】2022年3月6日NBA常规赛76人队对阵热火队全场比赛精彩回放【腾讯原创配音】2022年3月6日NBA常规赛76人队对阵热火队第一节视频【腾讯原创配音】2022年3月NBA常规赛上第六节……塔克篮下勾手命中,恩比德突破油漆区打成2+1。希罗通过挡拆连续命中三分,尼昂接到助攻也底线三分命中。三节战罢,76人队以68-65暂时领先。进入决战,塞布尔空切上篮……

【NBA直播76人VS热火赛后视频回放,热火120-85击败76人】比赛开始,恩比德篮下拿下两分,塔克空切上篮,巴特勒三分命中外线,阿德巴约中距离跳投命中,哈里斯三分也命中。恩比.本场比赛技术统计: 【腾讯原创配音】2022年7月14日NBA夏季联赛热火队对阵76人队第一节视频【腾讯原创配音】2022年7月14日NBA夏季联赛热火队对阵76人队第二节视频【腾讯原声】202.